李扬

© 李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印调】(SSHP)Go Against The Stream

最近又新掉入一个新坑,自己的小爱心太多了,怕跟丢,转一下方便跟进进度。

夏祭霏:

先发一个Go Against The Stream的印调


我的CPP主页是这个,本子信息也会在这上面发布,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【。】:https://www.allcpp.cn/u/17986.do


如果可以的话求个CPP推荐【想申摊……


https://www.allcpp.cn/d/147590.do


今年把逆流而上写完了,也就老样子想印一份收藏,看一下有没有人想要
全文总共11w5k左右,同人本里会包括额外的HE番外(婚礼番外和婚后日常)和一篇BE(斯内普视角)的番外,大概一共2w字
内页应该是道林100g,封面用飘雪
我是想要做个UV工艺,算了个账,有40个人的话,就能做UV了,大概是65一本。(如果不做的话大概也是60一本了)


没有40个人,按照现在来看是30个人的话……就做不了UV了(65左右),不然成本就有点飞(70-75)
内页包括一张彩插和三张黑白插图,黑白插图还在等画手发给我……暂时是没有的orz
我会在猫爪,Lof还有微博同时印调,希望只要投一个就好……不然印多了糊墙就很悲伤了……


想要的话给我留个评论么么扎


顺带求个扩散,我好怕糊墙嘤嘤嘤


大概是十一月中旬左右开预售,然后如果CP摊位过了就会有CP场贩,没有过的话……就再议吧!


补充一下,应该是走淘宝链接的,湾湾的妹子应该也能买,我大概会委托在湾湾的小伙伴收货并转发这样子,具体的等预售的时候再说吧❤️


感谢参加印调和帮扩的小伙伴,我就不一一回复啦,这样统计起来看得比较清楚❤️





这个是封面模拟图



目录大概长这样,还没定,因为具体等校对稿子到我手里再说……


Index可能会改成Content


修改了一下,原本的小伙伴说有点空






内页排版大概是长这样的





目前的彩插,黑白插图有三张,就是三个End的插图,在我看来就是三个CG啦【。


UV工艺大概是这样的,想用在封面上






然后分享一些同人本里包含的番外的片段


斯内普视角BE:


【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,向往力量的伏地魔,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的下属拥有死亡圣器之一的老魔杖呢?只是在纳吉尼咬上来的那个瞬间,他脑中闪过无数的画面,最后想到的还是哈利的模样。


“斯内普教授!”他听到有人唤他,原本有些涣散的目光又重新落在面前的人脸上。


斯内普看着那双眼睛,端详着这张脸,感觉到纳吉尼的毒素正在他的身体里蔓延,疼痛反而变得没那么清晰了。


“看着我……”斯内普流下了眼泪,斟酌再三他才说出,“你有一双和你母亲一样的眼睛……”


这大概是最后一次看到这双眼睛了。


他示意哈利取走他的眼泪,随后又深深地看了一眼哈利,合上了双眼。


他没有什么遗憾的了,唯一的便是没有再听到自己的爱人用惊喜又轻快的语调,亲昵地唤他一声——


“西弗勒斯!”】


HE部分:


【斯内普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,他难得地将头发梳好扎起,发丝也不似往日的油腻,被仔细地打理过了。他的胸袋里插着满天星和百合,浅色的花朵在黑色的礼服上格外的引人注目。合身的裁剪掩盖了他消瘦了的身体,反而多了几分凌厉的感觉。


所有人都被这样夺人眼球的斯内普给吸引了。


“如果西弗勒斯每天都能这么打理一下自己,想必被他吸引的学生肯定也不少。”弗立维露出意外的笑容,他看了看身边的斯拉格霍恩,两个人都笑了出来。


“这……”赫敏坐在座位上,看着麦格教授青着脸挽着穿着婚纱的哈利走上红毯,不知道脸上应该作出什么样的反应。


和斯内普的坦然相比,哈利的表情显然就窘迫多了。他头顶着一个花环,白色的头纱虚虚地笼在他的身上,穿着一身雪白的鱼尾抹胸婚纱。婚纱的设计很简单,抹胸的领子开到胸口,腰身有鱼骨支撑,显得他的腰十分纤细,不得不说裁缝的手艺十分精良,将他的轮廓仔细地勾勒了出来。


不过显然我们的新娘对于这件婚纱也不是很能驾驭,他踉踉跄跄地向前走着,脸上的表情似羞似恼,嘴唇上似乎点了花瓣汁,显得一片嫣红,格外的娇俏】




HE番外2部分:


【对于哈利和斯内普来说,他们两个人的婚后生活,与其说是甜蜜,不如说是温馨更多一些,用罗恩的话来说,他们两个简直就像是老夫老妻。


两个人的亲密多数发生在傍晚,靠在一起看书,或者偶尔在壁炉边下巫师棋,尽管哈利的的棋艺还是没有丝毫长进。


直到某天斯内普离开蜘蛛尾巷时,哈利突发奇想地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

两个人都愣住了,最后还是哈利将斯内普推出了门外,然后自己红着脸靠在门板上,以此来平复自己的心跳,他忍不住勾起嘴角,这可真是太棒了。


而霍格沃兹里的学生们也意外地发现,今天的斯内普教授似乎特别好说话,甚至在他们做错步骤的时候,都没有对他们大吼大叫。】




感谢。

评论
热度(46)